沫盒子Ella

人类总是孤独的,孤独的真正定义应该是在于无法互相理解。即使表面上看起来好像了解对方的意思,即使对方说过的话自己全都明白,也未必就能说是完全了解对方。人与人展开接触就是为了互相理解以及寻求共鸣,偏偏这一切都是人类所建构出来的幻觉,岂不令人感到空虚。

路过的诸位请进来看一下

      个人看法,不喜勿喷谢谢。

       我入坑黑塔比较晚,去年六月入的坑。虽然我不清楚曾经的黑塔是什么样,但就从19年到至今圈内的现象,想和诸位谈谈我的一些看法。

首先近期新入坑萌新相比去年明显增多(首先这里希望大家慎重安利,最好是初三党及以上)。半次元曾有不少人表现出自己的担忧一一这是正常现象,诸位都不希望林子大时非来祸害。最近在lof上又刷出了好几篇类似,其中有些文章语言过激(当然可以理解诸位的愤怒,但是更希望诸位平复情绪为这事产生的过大负面情绪,会影响很多人)。之前在圈子里(指19年至今)好几次看到有人恶意蹭黑塔热度然后被养老院的诸位群攻,最后对方不了了之。我一直觉得很微妙,包括谣言黑塔在抖音火了的事件,这让我有一种时不时煽动一下圈内人员情绪造成恐慌的感觉。  诸位皆知,黑塔是个老圈,它曾有它的巅峰时期,当年红火时难道就没有人ky(再说什么圈子没有黑?什么圈子没有ky?黑塔算清净了),圈内就没有什么祸害吗?为什么圈内现今对此事如此敏感呢?(也许诸位有言:害怕它成为第二个md,首先,它不可能成为md,因为此圈若乱则有比其更可怕的场景,这个后文再说)个人认为是有人在宣泄情绪(这种状况,越是半冷圈越多。或更直接一些,发泄负面情绪),之后又有人跟风。我想问诸位,难道二者真是因为对黑塔的爱,对所谓黑子的恨(这里我认为,所谓黑子他只是无聊找事,或是天生的叛逆性格,他们恨的往往不是作品本身,毕竟谁会为了一个动漫浪费自己的情感呢?而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。这也是为什么黑子在热圈更多)吗?显然大多不是。

     话说回来,关于应对一些黑子,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回他的帖,最好不看他的帖。诸位有时因为太过生气,忍不住回骂。这也是他想要的结果:他可以借此说你翻墙,面对外界宣养老院的素质如何如何(当然即使我说明了诸位看了我的文章,也会有人回骂。这很正常,要知道一个圈子里不会全是真爱粉,有人希望此圈乱)。如果诸位真的太生气,二话不说举报吧。

     黑塔圈不同其他圈,它的题材很敏感。关于这点诸位也多有争议,大多在国设文上,这里我想说,任何人对国设都有不同的见解,所谓“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”没有人有资格去批判他人的想法。不喜欢可以不看,吵到最后只有一个结果一一两败俱伤。回归之前的问题,为什么说黑塔圈不能火,不,不是不能火,而是当下时局不能火。国际上种种,还有之前小英雄事件……此时若火,后果不堪设想(这里不过多深入,怕被屏)。

     总之,为了我们的养老院,恳请诸位一起努力,守护我们心中的他们。

    (ps:我相信我说的这些,诸位大都心里清楚,如果不喜,全当我胡言乱语。我只是一个潜水二次元女孩,从不参与圈里任何纷争,基本不写同人文,从未发过长评。讲真,我这是第一次发表那么多字,有一点激动。如有不适,尽可私信,如果赞同我的说法,恳请蓝手,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。)

占tag致歉


评论(3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